證候來時,正是何時?
燈半昏時,月半明時。

Here's JeNN.

「我很抱歉,希望有朝一日你能諒解。但願我倆對協定可以抱持著相同的看法,這是我的真心話。我知道你是為了自己所相信的事物而行動,我們任何人都有能力如此,也都應該如此......所以不管怎樣,我向你保證,如果你需要我們、如果你需要我,我都會在。」

Tony留著你的手機啊啊啊!大盾你老婆原諒你了該回家了啊啊啊QAQQQQQQQQ
盾都沒拿,你拿什麼跟人家打架啊啊啊!


嗚嗚嗚嗚Tony絕對是對愛情最寬容溫柔的人啊QAQQQ

评论(1)
热度(50)

© A thousand good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